噶瑪巴結束加拿大行程後抵達美國華盛頓弘法 - 西藏之聲



图片来源:Office of Tibet, Washington DC


【西藏之聲2017年7月4日報導】藏傳佛教噶瑪噶舉傳承法王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結束對英國與加拿大兩國的訪問行程後,昨日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繼續弘法。

昨天(7月3日),噶瑪巴仁波切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繼續展開弘法行程。

據藏人行政中央駐北美辦事處公佈的消息,噶瑪巴仁波切於下榻的酒店內受到駐北美辦事處代表與當地藏人民眾的隆重迎接,而7月5日噶瑪巴將參訪西藏辦事處。

從今年5月中旬至今,噶瑪巴仁波切先後對英國與加拿大開啟了首次訪問。

6月26日是噶瑪巴仁波切的公曆32歲生日,在官網發布的一段視頻中,仁波切表達了對父母的思念之情: “因為噶瑪巴名號的加持,自己肩負著利教利眾的重責大任,但從做為一個人的角度來說,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滿足年邁父母的心願,因此我會努力,希望盡快地,在兩三年當中見到父母親,回到家鄉。當然這也有些困難,因為各方面要顧慮的很多,但是我想無論再困難都要克服,我抱著很大的希望和相信,自己能夠在父母親還在世的時候,回到家鄉,和父母親,家人們團聚。”




http://www.vot.or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獨家專訪: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 多維新聞網

寫下大寶法王噶瑪巴18年前出走的傳奇秘辛 - 超訊

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關心流亡藏人的未來 - 超訊

和大寶法王噶瑪巴相約溫哥華 - 多維新聞網

加拿大電視人:噶瑪巴給我的能量傳遞 - 超訊

大寶法王噶瑪巴度孤獨地獄眾生

大寶法王傳奇

卑詩省西藏文化協會協辦觀音灌頂

法王課程.〈金剛總持祈請文〉開示.第三天(圓滿日)課程紀錄

659 | 噶瑪巴活佛:後達賴時代的西藏靈魂,走向何方?